2010年4月18日

派樂團隊分享會

今天是派樂團隊例行性的聚會
主要目的是分享這段時間GPS尋寶課程的經驗
讓沒有參與活動的夥伴也能夠體認站在第一線的夥伴,所面臨的問題。

無論是活動籌備期、活動執行等,
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有新的嘗試、作法、問題,
希望透過分享會可以讓大夥能有接近的「經驗值」,
透過分享,經驗值就能近乎100%?
只有親自執行、操作,才會有真正的經驗值,
這些分享只是讓夥伴心中有些既定概念、想像,
未來碰到類似問題時,也許能有些許助益。


圖說:阿珩教練正在跟大家分享
阿珩、高民教練跟大家分享,
學生GPS課程中,所遇到的問題、缺失。
諸如:定向位置分布不太平均、題目設計上要考慮防弊機制等。


我則是和小豪一起跟大家分享
GPS海外篇的活動心得
Opening影片文字我覺得製作得很棒!
在各項文件上,也有所創新。

唯一要改進的是我自己的心態!
別以為自己年紀輕、年紀小,
所以可能在說話上,別人不見得會重視,
或是覺得自己矮人一截,彼此對話也不會對稱。
當你認為別人是這樣看自己的時候,
那就是這樣了!
自己的專業首先要獲得自己肯定,
有智慧的人,會看見的!
勉勵我和我的夥伴!
相信自己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