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

玩到不想吃飯


















「我們不吃飯沒關係,我們要找到才要回去!」
「給我們第四個點,我們要找完四個點,才要回去吃飯!」
 這是在韓國首爾體驗地鐵尋寶的200多位台灣人,回應給總部人員的對話!
 將近兩個半小時的地鐵GPS尋寶, 大家努力爭取最佳成績,憑藉著榮譽感。
活動設計上最後一個點就是中午用餐的餐廳
多數小組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還不願意放棄,要找到才願意回來!
我想這著實的展現了該企業組織成員的特質。 

這是派樂活動諮詢有限公司第一個海外尋寶專案
我覺得我很幸運的參與了籌備、執行
就像James說的一樣, 「延伸視野,擴張版圖」不單只是活動目標、口號
這句話同時也在對我們自己喊話!

 我已經深刻體認 很多事情,只有體驗過後,才能真的「知道」、「瞭解」。
有太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了,這實在太有趣了,我很喜歡。
這段籌備期間,我疏忽的、不小心的,都要記取教訓,不能再犯。
 我覺得好辛苦,那是因為我很用心,不過非常值得。
在大家活動後的回饋是「好好玩喔!」「很有趣!」的當下
我覺得很滿足,這就是我想給大家的。

 玩到不想吃飯,不再是小朋友的專利,大人也會樂到忘我喔。 

「團隊因我而樂」~PILOT派樂活動諮詢公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