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

第一次 一個人搭機離台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,一個人搭飛機。
過去往往都是跟著親朋友好友一起行動,
我從不注意搭機的程序、動線,
這次為了工作,我必須自己一個人搭機前往韓國,
偶爾來個冒險也蠻不錯的,
而且我認為學會自己搭機通關是一件重要的事情。
那就將這一個機會當作磨練囉!

早上七點多的班機
我五點多人就出現在桃園中正機場等待劃位、托運行李(行李確認安全通過)
海關安檢、護照檢查、上飛機。

兩個半小時多,抵達仁川機場。
出關、領行李,搭上地鐵前進飯店,
一路過關斬將我終於到了下禢的飯店櫃檯check in
行政上有些問題,導致服務人員確認我的房間,花了將近半小時。
在飯店櫃台用英文對話,還算順利。

接著開始活動行前的最後準備工作
一路忙到晚上
闔上眼睛應該是一兩點了
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應戰!
加油!我們可以做得很好的。

這一天
我學會搭飛機通關
也試著運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。

沒有留言: